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长安悦翔V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1-22 07:19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养车

  多数车主 满意保养成本

  长安悦翔V7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就此次调查来看,全部车辆使用93#(京92#)汽油,百公里油耗多在8L以内(55.77%),但也分别有两成多车辆的油耗在8~10L和10~12L。对此,一半车主将“油耗”选择成其最满意的项目,也有不到1成车主表达了不满。

  9成以上车主选择在4S店维修和保养车辆,个别车主不介意维保场所。费用方面,近8成车主的次均支出在400元内,其余的在400~600元。76.92%的车主认为这样的支出“便宜”,8位车主认为基本符合预期,但也有超过1成车主认为“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