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长安悦翔V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1-22 07:19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两异表现中规中矩

  长安悦翔V7的舒适性整体表现达到这个价位车型的水准,一成多车主认为“非常好”,占比最大的是四成多认为“好”的车主。同时,也有三成多车主认为“一般”。

  细分方面,有31.73%的车主对“空调、座椅、驾乘空间和音响”均表示满意。不过,也分别有三成多车主认为空调和音响的表现与期望有差距。相较之下,座椅和驾乘空间的满意度更高。

  异响和异味对小部分车主造成了困扰。27.88%的车主表示车内有异味。异响问题有三成多车主反映,主要是发动机异响。

  有不少消费者在反馈中还表示,长安悦翔V7的内饰配色和做工不错,功能设置便于操作,这也提升了车内的舒适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