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雪铁龙C3-X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2-18 07:2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整体获4星评价 电磁阀噪音拖累口碑

  调查显示,已有近3成车辆出现了非人为因素的故障,但选择维修的车辆却不到两成(17.24%),由此可见影响车辆使用的失效性问题尚不多。

  首次故障部位涉及转向系统的比例较高,多为异响,尤其是电磁阀声音过大,使得车主对车辆质量及设计心存疑虑。本刊合作媒体车质网上,有关雪铁龙C3-XR的十几例投诉中,也有1/3车主提到电磁阀异响问题。

  从首次故障出现时车辆的行驶里程来看,500km内的占比较高,希望厂家关注短期可靠性。综合调查结果来看,C3-XR的整体质量表现较为均衡,多数车主表示C3-XR整体不错,没有明显短板,操控性较好且安全性较高,因而在“质量可靠性总评”一项,有近5成车主认为“好”,14.14%的车主认为“非常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