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雪铁龙C3-X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2-18 07:2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养车

  近半数油耗8L内

  东风雪铁龙C3-XR搭载1.6L和1.6THP两种动力,与之配合的变速箱分别有5挡手动和4挡、6挡自动,其中1.6THP+6AT的组合在PSA集团的多款车型上出现过,不过能搭载在一款小型SUV上对车主来说的确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本次调查的车辆中,两种动力8款车型均有涉及。调查显示,百公里油耗低于8L的占比近半数(47.47%),其余车辆则在8~10L。这种较好的油耗控制,很大程度得益于其发动机的选择。对此,在“最满意的地方”一项调查中,3成多车主选择了“油耗”。

  维保方面,9成以上车主选择4S店,99人中的14人选择97#汽油(北京95#),5人选择了其他,剩余的车主选择93#汽油(北京92#)。维保支出上,次均支出400元内的占66.67%,其余的则在400~600元。对此,3成多的车主认为维保支出便宜,其余车主觉得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