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雪铁龙C3-X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2-18 07:2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空间、座椅表现提升舒适性

  体现车辆舒适性的空调、座椅、驾乘空间及音响4个方面,都满意的车主占36.36%,其中表现突出的为空间和座椅,在“舒适度不满意”项调查中,没有人对空间表示不满,对座椅有微词的仅占10.10%。空间的良好表现得益于C3-XR优于竞品的2655mmm轴距。调查中有车主称,C3-XR的前后排空间都很宽松,正常身高的乘客在后排翘翘二郎腿也没问题。关于座椅,大多数车主称其软硬适中,包裹性良好,长时间驾驶不易疲劳等。

  在关乎舒适性的异响异味方面,异味一项得到车主的首肯,只有1成多的车主反映有程度不同的气味。异响相比表现一般,有3成多车主有抱怨,有的称车身异响,有的抱怨车辆所用的玛吉斯轮胎胎噪过大,还有车主反映电磁阀声音太大,影响开车心情,更有车主因电磁阀异响而质疑车辆的设计及质量。

  综合考量,车主还是给予C3-XR的舒适性一个较高的评价,在“最满意的地方”一项中,除了“外形”之外,“舒适度”得分和“价格”并列第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