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斯柯达明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9-18 13:20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整体表现尚可 刹车异响多发

  调查显示,参与调查的112辆全新明锐中,出现故障的车辆占比为38.39%,其中选择检测维修的有20辆。从首次故障部位来看,传动系统较为集中,车主主要反映变速箱抖动、换挡顿挫、异响等,其他部位的故障相对较分散。

  调查中,车主认为最严重的质量问题主要是刹车异响,表现是冷车刹车、阴雨天刹车及刚洗过车后的刹车异响。在本刊合作媒体车质网有关全新明锐的200多例投诉中,刹车异响占了绝大多数。针对此问题,厂家为出现问题的一些车辆陆续更换了进口刹车片,刹车异响问题部分得以解决(目前,车质网还在陆续接到此类投诉)。除了刹车异响问题较为集中外,也有车主反映发动机异响、导航死机、天窗密封条破裂、异响,门窗漏风、共振等问题,不过都相对分散。

  综观全新明锐的整体表现,有车主称尽管车辆存在一些问题,但整体还算一辆好车。因而在“质量可靠性总评”一项,有6成多的车主给予了“好”和“非常好”的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