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斯柯达明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9-18 13:20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获4星评价 空间最受称道

  在衡量舒适性的空调、座椅、驾乘空间及音响4个方面,都满意的车主有56.25%,其中驾乘空间及音响没有车主表示不满意,而且大多数车主对空间赞扬有加,“乘坐空间宽敞,后备箱足够大。”据反馈,婴儿车根本不用折叠直接放进去就可以,更有车主用它拉过西门子双门冰箱。座椅和空调受到了一些抱怨,有车主称全新明锐的座椅硬,有的真皮座椅还出现了脱浆现象。

  在两异方面,全新明锐在异味方面表现较好,只有17.86%的车主有反映,但在异响方面,受到了4成多车主的抱怨,涉及部位较多,主要是刹车异响。此外,全新明锐的非独立后悬架设置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其舒适性表现,有车主称,过颠簸路面时车身的左右晃动幅度稍大,坐后排的人感受比较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