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江淮瑞风S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8-28 07:36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异响少 座椅舒适度欠佳

  105位车主中,对空调、座椅、驾乘空间、音响都满意的有四成多。在分项评价中,有38.10%的车主认为瑞风S3的座椅舒适度没有达到预期,在支撑性、包裹性上还有提升空间。空调和驾乘空间的表现抢眼,只有个别车主不满意。

  “两异”方面,异响少是一个亮点,仅有一成多车主有车辆出现异响的反馈。在历次新车可靠性调查中,各个级别车型的异响已经成为困扰车主、影响舒适度甚至质量的一个重要因子。车内空气表现相比之下略逊一筹,不过也属于中等偏上的范畴(28.57%的车主认为新车有异味)。

  综合以上几个方面的表现,瑞风S3的车主对该车的舒适度总体好评率为80%。减分项主要为座椅单薄、车内密闭性不太好、内饰细节做工待加强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