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雪佛兰科鲁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31 07:26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分体钥匙影响安全 可靠性仅获三星半评价

  在105辆车辆中,出现非人为故障的为51辆,占比48.57%,其中选择维修的为31.37%。除了1/3被抱怨分体钥匙影响安全的车辆外,其他部位故障率基本相当,既有刹车、传动、发动机等核心系统,也有车身外部、车身内部及内饰等。

  关于分体钥匙影响行车安全的问题,车质网从去年12月底开始接到车主的投诉,今年二三月份达到高峰,其投诉量一度位居车质网投诉排行榜榜首,针对车主的反映,厂商随后着手给前期车主更换一体钥匙,投诉居高不下的状况有了改变。尽管目前仍有个别4S店因更换不到位,甚至还为更换一体钥匙要车主支付开槽费被投诉,但车质网上有关全新科鲁兹的的投诉量目前已下降到投诉排行榜的20名开外。即便如此,此事还是在一定程度上拉低了全新科鲁兹的口碑。因而在“可靠性总评”一项中,有10.48%和6.67%的车主认为“差”和“非常差”,认为“好”和“非常好”的刚过5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