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雪佛兰科鲁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31 07:26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两异表现不佳拖累舒适度

  在关乎车辆舒适度的空调、座椅、驾乘空间及音响4个方面,对全新科鲁兹以上4项都满意的车主有两成,满意度较高的分项为空间和音响,分别为82.86%和77.14%。相较而言,空调满意率较低,仅为60.00%,车主反映的问题主要有空调压缩机易坏、制冷时有噪音以及除霜不彻底等。

  与舒适度相关的异响、异味方面,全新科鲁兹表现的不够理想。调查显示,105位车主中抱怨行驶、刹车时有异响及内饰有异味的分别占到了48.71%和37.14%。其中异响涉及部位较为广泛,既有变速箱(其中1.4T变速箱异响反映较多)、发动机及转向系统等核心系统和部件,也涉及到前减震及油箱等部位。因而,在“舒适度总评”一项中,认为“好”和“非常好”的车主占比仅为40.00%和11.48%,总计5成多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