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吉利新帝豪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6-05 08:0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空间、座椅受好评  受异响拖累

  空间方面,新帝豪和老款一致,属于同级主流水平,日常使用完全足够。据车主反映,将座椅调为正常位置,身高175cm的用车者,前排头部有1拳2指距离,后排头部1拳,后排腿部也有2拳。而且无论两厢还是三厢,均支持后排座椅4/6放倒,因而整体储物空间宽敞够用。新帝豪座椅采用了更为精致、时尚的设计,整体相比老款更宽大,包裹性也有明显提升,乘坐舒适性改善明显。在体现舒适度的空调、座椅、驾乘空间及音响4个方面,空间和座椅的好评率分别高达62.75%和57.84%,且有23.53%的车主对以上4项都满意。另外,认为有新车异味的车主也仅占两成多。

  遗憾的是,新帝豪在异响一项交了不理想的答卷,参与调查的102位车主中,有37位反映车辆有不同程度的异响,涉及到诸多位置,比如中控、刹车、倒挡、发动机、转向、车门、A柱等。因而,在舒适度总评中,只有41.18%的车主给予了好评,其余则认为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