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5-22 07:50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获六成肯定 异响待解决

  在衡量舒适度的空调、座椅、驾乘空间和音响方面,驾乘空间的受认可程度最高,达到68.42%。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调查中的七成以上车型为高配和次高配的2.5L车型,这些车辆虽然均配备BOSE音响,但满意度仅为两成多,主要原因为音响容易受手机信号影响发出杂音。座椅和空调的满意度分别为四成多和三成多。15.79%的车主对以上四项均表示满意。

  有三成多车主反映阿特兹的异味问题,在调查车型中属于中等水平。反映异响问题的车主占到四成以上,亟待解决。异响的位置多为车窗、仪表盘共振及音响受手机信号干扰严重。

  不过,音响本身的音质不错,加之没有信号干扰时并不影响使用,所以综合起来,六成多车主还是肯定了阿特兹的舒适性表现,但也有三成多车主认为“一般”,还有6位车主给出了差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