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一汽丰田卡罗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5-08 07:3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皮实耐用

  调查中出现过车主认为的非人为因素故障的车辆占比为25.45%,其中选择维修的仅为32.14%,可见这些问题大多为非失效性问题。

  从首次故障时间来看,全新卡罗拉的行驶里程很分散,少至500公里内,多至10000公里以上均有出现,这意味着全新卡罗拉到调查截止时尚未有共性问题出现。从首次故障位置来看,尽管分布也较广,但涉及发动机、转向系统、刹车系统及传动系统等核心部件的问题较少。车主抱怨较多的主要有车漆薄、车底隔音差以及装配工艺不精导致的异响等。汽车质量网接到的有关全新卡罗拉的17例投诉也类似。

  所以,调查中不少车主对全新卡罗拉皮实、耐用、省心的特性非常满意。在“质量可靠性总评”中,称全新卡罗拉“好”和“非常好”的分别占到了79.09%和11.82%,且没有车主认为“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