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一汽丰田卡罗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5-08 07:3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获车主五星好评

  在体现一款车舒适性的空调、座椅、驾乘空间及音响方面,全新卡罗拉表现比较均衡,满意度分别为42.73%、62.73% 、59.09% 及67.27%。针对舒适性,不少车主称全新卡罗拉的座椅软硬适中,椅形较好,长途驾驶不容易疲劳;多媒体音效很棒,AUX和USB接口可以听音乐,还能给手机充电,很实用;加长的轴距使后排空间较老款有较大提升,后排座椅还支持4/6放倒。

  两异表现上,“异味”一项表现良好,参与调查的110车主中只有12位车主提到了该问题,且有的称异味不算明显。而“异响”一项虽有19.09%的车主提及,但问题较分散,有的是装配工艺不精导致的内饰及车外部异响,有的称胎噪较大,还有部分车主称加速时有异响。针对最后一个问题,厂家已公布处理措施。

  总的来说,认为全新卡罗卡舒适度“非常好”和“好”的分别占到了19.09% 和70.91%,达到调查五星评价,只有10.00%的车主认为舒适度“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