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华晨宝马3系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2-22 05:00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故障里程分散 发动机易出首次故障

  在此次参与调查的98辆车中,已经出现过车主认为的非人为因素问题的车辆有3成多,这些车辆中的近4成已经经历过检测或维修。

  车主发现首次故障时,2014款华晨宝马3系Li的行驶里程较分散,下至500公里内,上至20000公里以上。不过,有4成多车主在车辆行驶了不到500公里就发现故障,还是应该引起厂家的重视。易发首次故障的系统中,发动机、转向系统、车内部及内饰排名靠前。受部分发动机可能发生螺栓断裂影响,发动机系统成了首次故障最集中的“投诉点”。不过,宝马在2014年3月曾公开召回包括进口和国产3系在内的232098辆相关车辆。就此次调查而言,3系的温控系统和刹车系统表现较好,没有车主在首次故障中提及。

  在中国汽车质量网的投诉平台上,该款车型发动机还涉及漏油和机油消耗过快的反馈,加之其他问题,共计有16宗相关投诉。综合以上表现,车主中还是有6成多满意2014款华晨宝马3系Li的质量可靠性表现,但也有1成给了差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