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长安CS7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2-15 18:50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结论

  外观满意度最高 性价比吸睛

  很多消费者及潜在消费者都是通过外观对长安CS75这款车加以关注的,调查中,CS75的外形也获得了77.39%的车主认可,满意度最高。当然除了外观的吸引,很大一部分消费者最终选择一款自主品牌家用SUV主要还是冲着其高性价比去的。长安CS75在这方面表现当然也不逊色,价格和功能的满意度都分别高达六成以上。

  不过,长安CS75身上也有槽点,内饰便是屡被车主吐槽的一项,“内饰硬塑料材质过多,中控台、车门把手这些随手可触及之处都是硬邦邦的,而且硬碰硬的材质搭配容易导致车内出现异响。”所以,有近四成车主在最不满意的地方选择了内饰。不过这款车的内饰也存在车主肯定的地方,颜色搭配时尚,整体布局合理,接缝处理比较细致,而且即便多是硬塑料材质,车内异味却不算太严重,综合来看这款车型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