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长安CS7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2-15 18:50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超六成满意  细节品质需提升

  截止到调查结束,调查涉及到的115辆长安CS75中,22.61%已出现故障或质量问题,这其中的近七成进行过维修(18辆)。

  调查发现,短期内发生首次故障的车辆占比较大,其中有46.15%的车辆首次故障发生在行驶不到500公里时,23.08%发生在行驶500~1000公里时。该数据说明长安CS75这款车短期内的故障率不算低。首次故障发生于车身外部、车内部及内饰的问题相对较多,车身生锈、喷漆有问题、车身密闭性较差、车内漏水、中控台下方未安装挡板、线束裸露等问题被个别车主提及,这说明自主品牌车型仍需继续在外观、内饰这些看得见的地方提升品质。

  当然,除了此次调查中车主反馈的问题,中国汽车质量网上也有23起投诉直接涉及到长安CS75的质量。不过,抛开个别车主遇到的问题,115位车主对长安CS75质量可靠性的总体评价相当可观,满意度达六成以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