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长安CS7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2-15 18:50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养车

  次均花费 多在400元以内

  此次调查中所涉及到的115辆长安CS75车型的购买时间绝大多数是在半年之内(九成以上),车辆的行驶里程也基本上没有达到10000公里。多数车主已经进行了首次免费保养,有些已经进行了之后的保养。此外,18辆车已进行过维修。

  调查中,94.78%的车主选择到4S店进行维修保养,其余的一小部分还会选择到汽修店、快修店进行。根据115位车主保养的进度与维修的具体情况,近六成次均花费在400元以内,近四成在400~600元之间,仅5位车主次均花费超过600元。对此花费车主看法不一,四成多认为便宜,也有两成多嫌贵。

  与竞品车型比较,长安CS75的保养价格、配件费以及保养周期总体属正常范畴,哈弗H6行驶6万公里的保养成本中包含有4次免费保养,长安CS75的保养成本高于哈弗H6,但与其他竞品车型比较出入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