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日产新奇骏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2-31 07:3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近九成满意舒适度 座椅空间获赞

  在体现舒适度的空调、座椅、驾乘空间及音响4方面,新奇骏在调查中表现都较为理想。其中座椅、空间两项尤为突出。新奇骏将已经搭载在天籁上的“零重力座椅”引入,让不少车主感觉“坐在车里就像坐在家里的大沙发上,开几百公里长途一点都不累。”空间方面,由于国内消费者对于车内大空间、长轴距等特点追求日益明显,东风日产顺应市场变化,在新奇骏上率先体现。与老款相比,除了高度降低外,长、宽及轴距分别增加了8、30、76(mm),这使得乘坐空间及舒适性有了很大提升。此次调查中,对空间的好评仅次于座椅(81.73%),为77.88%。

  此外,日产内饰用料的厚道及做工的细致在新奇骏上也一并体现。所以在“两异”表现上新奇骏也交了不错的答卷,89.42%的车主称没有异味,有异响的占到21.15%。因而在“舒适度总评”项目中,认为“非常好”和“好”的分别为13.46%和75.96%,且没有车主给予“差”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