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一汽-大众高尔夫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2-04 14:28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养车

  多数车主接受保养支出 油耗经济

  高尔夫7是国内首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车型,这一平台的优势之一就是可以让车辆在集成更多新配置的同时减轻重量;另外,高尔夫7全系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它的一大特点就是以全铝缸体减轻整机重量,这些都对燃油经济性有所贡献。此次参与调查的车型包含了1.4T和1.6L两种,超过半数车辆添加97号燃油,百公里油耗均在10L之内,其中8L以下的占比四成多。对此,近六成车主将油耗列为他们最满意的项目之一。

  由于未过质保期,车主都选择在4S店维修和保养,四成多车主的次均花费在600~800元,占比最大,其他支出区间均有不同程度的涉及。对此,七成多车主认为“便宜”或“能接受”,其余车主认为“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