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一汽-大众高尔夫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2-04 14:28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异味大是短板 其他表现均衡

  高尔夫7的空调、座椅、驾乘空间、音响表现均衡,对座椅满意的车主最多,为50.48%;虽选择空调的车主最少,但也有四成多;驾乘空间方面,虽然高尔夫7较上一代车型在长、宽和轴距上均有提升,但与部分竞品竞品相比还是有一点差距;没有车主对以上四项均不满意。

  异响和异味方面,认为车辆行驶或刹车时有异响的车主近三成,属于中规中矩的表现。异味问题相对严重,认为新车有异味的车主占到42.86%,直接影响了高尔夫7的舒适性表现。加之没有特别突出的舒适性表现,没有车主认为高尔夫7的舒适性表现“非常好”,认为“好”的车主刚过七成,还有28.57%的车主认为“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