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广汽传祺GA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1-24 04:4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整体中规中矩 异响遭诟病

  了解传祺已有车型的消费者都知道,传祺车系的最大优势在于广汽与保时捷工程公司联合研发并调校的底盘,这一传统在GA3上得以延续。GA3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的全独立悬挂组合,再有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加身,让GA3操控性提升的同时,也保证了乘坐舒适性。

  在体现舒适度的“空调、座椅、驾乘空间及音响”4个方面,参与调查的车主给传祺GA3的评价均衡,满意比率分别为48.84%、43.41%、55.04%和50.39%。GA3其在异味方面的表现较为理想,85.27%称新车没有异味。遗憾的是传祺GA3在“异响”方面交了不好的答卷,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31位反映车辆离合异响。此外,还有车主反映发动机噪音大,车身震动异响等,这些都不同程度地影响了车主对传祺GA3的舒适度评价。在“舒适度总评”一项中,认为“差”和“非常差”的达到了17.05%,认为“好”和“非常好”的分别占到了41.86%和8.53%,其余32.56%认为“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