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北京现代新ix3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9-08 07:57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近8成认可 对电池表现担心

  在参与调查的105辆车中,有23辆出现了非人为因素的故障,其中经过检测和维修的占39.13%,这说明大部分故障没有影响到车辆的正常使用。

  在首次故障位置上,车身外部、内饰以及电子设备相对集中一些。外部为车漆太脆、开裂,钣金做工不好,内饰为异响、异味等,电子设备则出现有的车辆电池出现亏电现象,导致无法启动。在中国汽车质量网近期的17例关于北京现代新ix35的投诉中,有14例涉及电池亏电。对此一些车主担心自己的车有一天也会“中招”。业内人士认为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电池静态放电,也有可能是储电不足。总之,希望厂家对此问题给予重视,以解车主的后顾之忧。

  相比以上问题,北京现代新ix35在温控、转向、刹车及传动系统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所以在“质量可靠性总评”方面,认为“好”和“非常好”的车主依然占了将近8成(78.10%),只有5位车主给出了差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