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北京现代新ix3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9-08 07:57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整体表现不错 空间最受肯定

  在体现舒适度的空调、座椅、驾乘空间及音响四个方面,车主给出的评价都比较好。其中空调的好评率为70.43%,座椅为67.62%,音响为74.29%。最受称赞的当属空间,好评率达到了81.90%。有的车主称,这车看起来不大,但空间表现很好,178cm的驾驶员调整座椅到可以看见引擎盖,头顶还有3~5cm的距离,身高近1m的孩子,可以站到后排座上。放倒座椅后的后备箱则像个双人床,搬家都不是问题。对于紧随空间其后受赞的音响,一位专业从事音响灯光工程的车主说,“这车音响的音质、音色、音量都能达到高档音响的参数,很受用的。”

  当然,尽管在舒适度评价方面没有对以上4项都不满意的车主,认为舒适度“好”和“非常好”的占85.71%,但还是有车主提出了新车异味(16.19%)、A柱附近异响及减震偏硬等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