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标致30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7-11 07:04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养车

  油耗集中8L内 四成满意

  对于购买入门级家轿的消费者来说,日后的保养费用无疑是最关心的内容之一。106位车主均在4S店进行日常维修保养,85.85%的车主每次花费在400元以内,超半数车主对此能够轻松承受(其中16.98%车主认为很便宜,41.51%能接受)。若与竞品车型如大众的捷达、桑塔纳相比,东风标致301这方面的优势未必体现在次均费用上,而是体现于保养周期相对较长。此外,东风标致厂家推出的“3年服务无忧”等计划都无形中为消费者节省了用车开销。

  从106位车主处收集到的信息显示,东风标致百公里油耗均在10L以内,其中近七成不到8L。而且,1.6L手动型比1.6L手自一体车型百公里油耗低1L左右。不过与竞品车型相比,这样的的燃油经济性不具明显优势,两成多车主对此不太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