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标致30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7-11 07:04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储物空间略少

  车主反馈,家用车车型东风标致301的舒适性整体良好,六成以上车主较满意,还有近一成车主非常满意。不过,近三成车主认为舒适度一般。

  车主对东风标致301音响的满意度最高,达53.77%,还有五成以上车主满意其驾乘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东风标致301将后排腿部空间作为吸引新兴市场消费者的关键因素,2652mm的轴距可以满足四口之家共同出行的空间需要,空间达到标准水平。不过,有些车主认为车内储物空间较少,尤其是较实用的中央扶手箱没有配备。

  空调的满意度为24.53%,个别车主反映车辆怠速时空调噪音较大。座椅满意度为28.30%,中低配采用织物座椅,高配真皮座椅软硬适中,但接缝较硬,后排中间座位也没有设计头枕。此外,围绕舒适度分别有三成多车主反映东风标致301的异响、异味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