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长安福特蒙迪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5-23 08:0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车主

  年轻男性居多

  目前国内B级车市场中,中规中矩、宜商宜乘的车型仍占主导地位,但随着消费者自我意识表达需要的增强,多样性、个性化逐渐成为中高级车市场的一个发展趋势。蒙迪欧便是这样一款应运而生的车型,运用年轻、个性化的风格在中高级市场中进行差异化竞争。从参与此次调查的109位长安福特蒙迪欧车主年龄来看,的确集中在20~39岁之间(81.65%)。而且相比多数女性追求驾驶舒适性,蒙迪欧出色的操控性对男性车主更具吸引力,调查中男性车主就占到98.17%。

  蒙迪欧于2013年8月上市,大多数车主购车时间还不到半年,但也有一成多车主在新车上市一两个月内便火速出手。车主中间,52.29%是首次购车,其余47.71%的车主已为第二次购买私家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