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奇瑞艾瑞泽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5-07 08:1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逾八成认可质量

  如前文所述,艾瑞泽7在研发标准、制造工艺以及质量把控上都达到了奇瑞一个新的高度。作为对其质量可靠性的认可,参与调查车主总体对艾瑞泽7的质量给予好评,五成多认为“好”,更有三成多认为“非常好”。然而到截稿时,中国汽车质量网还是收到了16宗相关投诉,近日更连续有车主投诉艾瑞泽7的车身漏水问题,主要涉及驾驶舱。

  近三成车辆出现过故障,但部分故障不影响正常行驶,因此仅有11辆车维修过。已发生故障的车辆中,首次故障发生于500公里以内的仅两成,最多的出现在车身外部(三成)。8.33%及11.11%车辆首次故障发生于发动机、转向系统:一车主反映刚起步时发动机严重异响,爬坡或负重大时更明显;多位车主反映方向盘跑偏,导致车辆无法保持直线行驶,存在安全隐患。这些值得厂家及4S店的注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