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奇瑞艾瑞泽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5-07 08:1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八成满意舒适度  三成车辆有异响

  艾瑞泽7的舒适度获得近八成车主好评,在“最满意的地方”调查中,47.15%车主选择舒适度。其中,驾乘空间满意度最高(78.05%),72.36%车主满意空调,还分别有六成左右满意座椅和音响。当然,舒适性还综合地体现在其他许多方面。

  首先,内饰看上去就很顺眼很舒服,各个部件配合紧密,缝隙均匀,氛围不失居家气息;操控方面,轻便的转向助力、舒适化调校的底盘悬架、2700mm的轴距和换挡平顺的CVT无级变速箱,都表明其居家舒适的性格特征;艾瑞泽7在处理内饰异味方面更是下了很大功夫,绝大多数车主没有提出该问题。

  不过,倒是有三成车主提出了车辆不同位置出现的异响,包括车身后侧减震、加速踩油门异响等。同时,车辆隔音方面也需要奇瑞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