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奇瑞艾瑞泽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5-07 08:1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车主

  四成车主非首次购车

  2013年7月上市的艾瑞泽7是奇瑞在回归新品牌策略下第一款正向开发的车型,将目标受众锁定为正在成为汽车消费生力军的“务实自信的城市新生人群”,年龄25~40岁之间,有较强的事业进取心,自信、务实,不浮夸、不标榜,兼顾家庭与事业,寻求更舒适的生活和事业上升。与之相吻合,此次参与调查的共123位艾瑞泽7车主年龄主要集中于20~40岁(近九成)。

  六成车主首次购车,四成曾有过购车、用车经验,其中的13.83%甚至经验颇丰,这已是其第三次甚至更多次选购家用车,这些车主用车一段时间后普遍给予“推荐”的总体评价。之所以艾瑞泽7得到车主如此反馈,很关键的原因是其倾注了奇瑞3年的精力研发,甚至可以说代表了奇瑞目前较高的研发标准和制造工艺。据悉,为了在研发阶段就把控好车辆的品质,奇瑞斥巨资为其配备了8个试验室以及一条试验道路,不少试验室是首次使用,对整车进行涵盖了23个专业模块的2600余类试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