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长安福特嘉年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1-24 07:24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舒适性

  空调、音响、座椅好评逾七成

  调查结果显示,嘉年华的舒适性好评度高达五星(46.15%认为“非常好”,39.42%认为“好”),在统计“最满意的地方”时也有五成车主从十余项中选了舒适度。该整体表现不得不归功于嘉年华良好的空调制冷与音响效果,以及座椅的良好包裹性、支撑性,衡量舒适度的这三细分项分别获得81.73%、77.88%以及76.92%的满意度。

  可惜还是有14.42%车主在“舒适度总评”中选择“一般”,也有13.46%车主在“最不满意的地方”选择了舒适度。驾乘空间这一细分项的满意度只有三成。嘉年华虽说轴距增加了5mm至2495mm,但无论两厢还是三厢车型,都有车主反映空间实用性不太好、储物空间设计一般、后备箱容积不大。此外,或许与装配水准相关,嘉年华异响也较为多发(37.50%车主反映多处出现异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