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一汽-大众捷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1-22 07:50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可靠性

  八成以上认可质量表现

  此次调查中,有11.40%的车主反映已经出现了非人为因素的质量问题或故障,不过首次故障发生时间比较分散。面对车型出现的故障,46.15%的车主选择去维修。

  就有故障反馈的车辆来看,首次故障发生部位相对集中在传动系统、发动机、转向系统等部位。而在中国汽车质量网的质量投诉平台,我们发现截至此次调查结束,有15起有关一汽-大众捷达的投诉,考虑到捷达自上市以来的强劲市场表现,它的总体投诉销量比处于较低水平。

  综合桑塔纳的以上表现,在“质量可靠性总体评价”中,认为其质量可靠性“好”和“非常好”的车主占到了82.45%,还有15.79%的车主认为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