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雪铁龙C4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9-30 07:43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养车

  六成不满油耗

  参与调查的绝大多数车主选择使用93号汽油,百公里油耗集中在8~10L和10~12L两个区间,分别占43.88%和56.12%。对于如此油耗表现,没有任何一位车主十分满意,相反却有60.20%表示了不满。

  98位车主目前均在4S店进行维修保养,每次维修保养的平均花费基本上在400元以上,600~800元之间的过半,还有两成在800元以上。东风雪铁龙C4L提供了1.6L、1.8L、1.6T三种发动机。考虑到C4L配备的那台与宝马共同研发的单涡轮双涡管发动机技术先进,这样水平的维修保养费用也不为过,但对于一辆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轿车来说还是稍微高了一些,调查中仅有30.61%的车主完全可以接受,认为“高”甚至“非常高”的车主多达34.7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