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雪铁龙C4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9-30 07:43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舒适性

  八成认为舒适

  C4L的舒适性获八成以上车主认可,其中,六成多认为“好”,两成认为“非常好”。虽有14.29%车主选择“一般”,但无人给予差评。同时,八成车主在“该车令自己最满意之处”也选择了舒适性。

  具体而言,C4L的驾驶空间好评度最高,将近九成,车主对座椅的满意度也高达七成。此外,还有四成多车主非常满意C4L的空调。

  C4L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780mm和1498mm,轴距2710mm,基本上达到了同级别车型轴距的上限。不仅如此,真皮座椅具有良好的支撑性,靠背有一定的包裹性,驾驶席座椅更是具备电动调节功能。后排座椅采用了豪华车惯用的29°倾角,配合独特的航空式睡眠头枕,让人能很快找到一个舒适的坐姿。不过,也不乏一些车主抱怨后排中间的座椅没有头枕,加上地板中间的凸起,影响舒适度。C4L的空调系统技术先进,等离子发生器、AQS、花粉过滤器、双区全自动恒温空调等功能带来了健康、舒适的车内环境。

  还有车主进行了异响方面的反映,比如仪表盘在通电后有滋滋的电流声,或是时速首次达到15km和30km时发动机附近有不明响动。此次调查结果显示,行驶中出现过异响的车辆占33.67%,异味问题的反映较之略少,不到三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