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雪铁龙C4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9-30 07:43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车主

  五成多首次购车

  参与此次调查的东风雪铁龙C4L车主共98位,男性占96.94%。车主年龄广泛分布在20至49岁区间。其中,近一半在30~39岁之间,20~29岁以及40~49岁的分别占两成多。

  C4L这款车具有2710mm的超长轴距以及宽敞实用的空间,特别适合中国家庭的需求。此次调查中的所有车主均将此车作为家用,其中,半数以上是首次购车。

  东风雪铁龙C4L于2012年12月上市,至今半年多的时间,因此,绝大多数车主购车时间在半年之内。其中,1~3个月和3~6个月的人数较多,分别占到四成以上,还有一成购车不满一个月。相应的行驶里程方面,所有车辆均在10000公里以下,其中,1000~5000公里的较为集中,多于六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