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一汽-大众宝来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6-27 08:04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可靠性

  存在排气管生锈现象

  参与调查的车辆中,两成多已经出现了非人为因素的质量问题或故障,其中的四成已经接受过检测或维修。从反馈来看,首次质量问题发生部位比较集中于车身外部,诸如排气管生锈、车窗密封不严等。然而八大系统中比较关键的几个部位,如发动机、转向系统、刹车、温控系统以及电子设备质量表现过硬。此次调查没有发现一致性的失效性问题,而且在中国汽车质量网的投诉平台上,我们没有发现针对2013款宝来的投诉。再看故障发生的时间,500公里以内发生首次故障的数量为零,故障发生里程主要集中在1000~5000公里。

  “质量可靠性总评”一项的调查结果显示,虽说个别车主受到排气管生锈、没有后防撞钢梁以及异响、异味问题的困扰,但车主综合考量过后,多于七成认为宝来这款车质量可靠性称心,并且无人给予差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