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汽荣威95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4-12 08:00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 编辑:刘迎

  维护成本

  七成车主能接受保养费用

  在对油耗表现的调查中,主要集中在8~12L。少数(19.05%)油耗相对较高,百公里达到12~15L,当然这也不排除与车主驾驶习惯以及路况有一定的关系。调查中,考虑到荣威950超过两吨的车身重量,有不少车主表示可以理解并对这样的油耗表现没有太多怨言。据了解,荣威950的2.4L和3.0L排量车型采用了引领全球发动机技术变革趋势的TGI智能缸内直喷技术,可将发动机内的每一滴油转化成一亿颗微粒,在不降低功率扭矩的前提下,有效降低3%的油耗和25%的冷启动排放。

  对于维修保养,近五成车主每次花费在400元以内,35.23%在400~600元之间,剩下一成多车主花费较高,达到600~800元。大多数车主可以承担这样的保养费用,不过也有近三成认为稍贵。他们当中六成多(65.71%)认为4S店最为可靠,三成多无论快修店还是汽修厂都去,没有特殊要求。

  作为目前较高定位的自主品牌车型,有人认为荣威950的保养价格会很贵,其实它的配件定价并不算贵,工时费收取也是比较厚道的,尤其采用了电动助力,免维护,只要适当的检查,不需要更换费用。作为自主品牌,在售后服务等方面可能还有欠缺,但却为车主提供了比较实惠的用车成本。也正因为有这些自主品牌存在,合资品牌的维修保养费用才有可能更贴近普通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