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汽荣威95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4-12 08:00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 编辑:刘迎

  舒适性

  舒适性成最大亮点

  既然定位于“首席行政座驾”,舒适的坐乘感受是必要的。从衡量舒适性的几个方面来看,荣威950车主对空调、座椅以及音响满意度分别高达74.29%、79.05%以及86.67%,对驾乘空间的满意度更是达到94.29%,如此表现,难怪该车舒适度对车主有如此大的诱惑。

  荣威950以近5m的车长和超过2.8m的轴距为车主带来舒适的首席行政座舱般的宽敞空间。前排的空间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都是绰绰有余,座垫非常宽大,让人以放松的姿势深陷其中;后排宽敞,也能让乘客很快放松下来。储物空间显示出典型商务用车的做派,都是常规设计,空间基本实用,主要迎合车内大气整洁的氛围。

  “头等舱”顶级奢华座椅也颇受关注,多达18向电动调节功能为同级别车型之最,全面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为坐乘者提供最为周到细致的支撑。以进口小牛皮制作而成的打孔真皮座椅,透气性极佳、经久耐用,外加座椅通风功能、座椅加热功能和多点位按摩功能,不仅让车主感受到舒适随心的坐乘体验,更能有效缓解全身肌肉疲劳和旅途压力。后排扶手也参考了诸多中高级轿车的成功经验,巨大、宽阔、功能多,设置了多维信息控制中心,搭配专属遥控器,可以实现所有音源控制、音量调节、空调、后排屏幕、遮阳帘控制等一键掌握。同级车中最为出众的Infinity1声道11扬声器豪华音响,使乘客无论坐在何处,都能完美体验到层次丰富、立体感强的完美声音细节,仿佛置身豪华震撼的音乐厅。剧场级静音科技以车身刚性降低震动噪音和悬架结构空气动力学优化,达到主动降噪的目的,以夹层玻璃静音技术达到被动降噪的功效,同时在发动机舱、座舱、车门等方面辅以20多道静音工序,实现剧场级静谧效果,配合雅致环境氛围灯光系统,让车主尽享私密优雅空间。除以上所说,衡量驾乘舒适性的另外关键因素还在于车辆的异响与异味表现。通过调查我们发现,超九成荣威950车主没有这方面的反映,认可其材质和装配工艺方面的表现,仅3.81%的车主对新车内空气质量欠佳有些许抱怨,以及6.67%对声音比较敏感的车主提出了异响方面的质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