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汽荣威95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4-12 08:00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 编辑:刘迎

  车主基本面

  三四十岁男士易选

  参与调查的105位车主中,男性89位,占84.76%,女性16位,占15.24%。这些车主均在30岁以上,普遍集中在30~49岁之间。其中,七成以上在30~39岁,两成以上在40~49岁。另外还有3位超过50岁。通过车主信息我们还得知,只有少部分(10.48%)荣威950的车主是第一次购车。

  为了解释以上内容,我们需要了解一下中国汽车市场。当前中国汽车消费者中不少已经进入二次购车阶段,购车价值观全面升级。十年前推动第一轮私家车消费浪潮的人群如今购买实力大大增强,更看重兼具品牌形象、产品性能和前瞻技术的中高档车,因而定位中高级的荣威950受到这个人群更多关注。这是个社会上成功人士聚集的群体,多为年龄在35岁以上的男士,随着年龄与阅历的积累,他们逐渐追求从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中寻找精神的共鸣与信仰。作为兼备品位格调和社交功能的一部中高级商务轿车,荣威950可以恰到好处地体现他们独到的眼光与丰富的内涵。

  荣威950于去年4月上市,参与调查的车主购车时间均在一年之内,甚至有一成多车主购车还不满一个月,其余已购车1~3个月、3~6个月,以及半年以上的车主分别占38.10%、29.52%以及18.10%。此外,从调查数据上看,车辆的行驶里程全部在3万公里以下,其中,1万~2万公里行驶里程的车辆最多,超四成,行驶不到1000公里的车辆较少,不足一成,2万~3万公里的为数最少,仅占4.7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