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风神A6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3-01 09:28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金爽

  合资品牌车型在换代后,老款车型经过包装,纷纷归入合作的自主品牌旗下,是新瓶装旧酒,还是再出发?目前自主品牌旗下的很多新车型脱胎于即将换代的合资品牌车型。这一方面说明厂家趋于对制造成本的控制,另一方面我们也看到这部分产品的品质基本上可以实现国外三五年前的水准。东风风神A60就是这样一款自主品牌“新车型”。

  此次,共有98位车主参与东风风神A60的调查,对这款车的评价为84分。其中的近七成车主肯定其质量、可靠性,八成多车主对东风风神A60的舒适度给予肯定,尤其对驾乘空间的表现最为满意。另外,认为东风风神A60出现“两异”现象的车主均仅在一成左右。在此次调查中我们还发现,虽然说车主们既然选择了东风风神这个品牌,就已经对它具有某种程度上的认可,然而,近100位参与调查的车主当中,虽有一成认可该品牌,不过仍有个别车主不满。这说明,作为一个自主品牌,提升品牌价值还是当务之急。

  综合评分:84 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