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长安逸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2-12 07:4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舒适性

  异味和驾乘空间表现优异

  在衡量一款车舒适性的空调、座椅、驾乘空间、音响、异响、异味6个方面,长安逸动在异味和驾乘空间上的表现可圈可点,颇为抢眼。数据方面,驾乘空间获得了100%车主的认可,仅有1.02%的车主认为新车有异味。长安逸动在这两方面的优异表现也势必助力其在舒适度总评上好评的获得。

  其他方面,对空调满意的车主为70.41%,对座椅满意的有72.45%,对音响满意的有69.39%。异响上,认为有此问题的车主有25.51%,其余七成车主不认为长安逸动在行驶或刹车时有此问题。

  应该说,由欧洲设计中心设计的外形不仅带来了“娇好”的面子,也为其车内空间的提升贡献了力量。基于4620mm的车身长度和2660mm的轴距,长安逸动的前后排空间感不错,前排1.73mm的驾驶者调整好坐姿后,头部还有一拳空间,同一人坐到后排后,头部也有一拳空间,腿部空间则有两拳,完全不会让驾乘者感到局促。座椅方面,虽然偏软,但长安在选择供应商时采用了江森旗下德国CRH设计的估价,而且还通过对滑轨机构的强化,提升了安全性。

  就在此报告完成前,22家消费维权单位联合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发布了《汽车室内空气质量比较试验报告》,在被检测的25个品牌43款车中,不乏中高档车型车内有机挥发物超标的案例,而检测结果在网络上的发酵也足见消费者对此的关注。长安逸动在此次调查中能在异味方面获得车主的高度好评,表明长安在一些细节方面的努力已经被市场认可。

  通过一段时间的使用,车主对长安逸动在舒适性上的表现给出了评价:认为“好”和“非常好”的车主占到八成以上,仅有13.27%的车主认为“一般”,没有车主认为“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