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长安逸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2-12 07:4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车主基本面

  多数男性车主的首辆车

  在此次关于长安逸动的车主调查中,车主性别的占比再次出现了较大差异。数据显示,男性车主占比达到91.84%,仅有8.16%的车主为女性。车主年龄方面,七成以上车主为39岁以下,其中20~29岁的车主占比最大,为42.86%,还有两成多车主在40~49岁,没有高于这一年龄段的车主参与调查。家庭购车次数上,75.51%的车主将长安逸动作为第一辆私家车,还有24.49%的车主将其作为二次购车之选。综合以上车主构成特性可以看出,长安逸动深受年轻男性车主喜爱。

  到本调查结束时,长安逸动上市未满一年,所以车主的购车时间均在一年之内。具体来说,没有仅购买了1个月内的车辆出现;1~3个月的车辆占到42.86%,是占比最大的;其次为3~6个月的车辆(29.59%);还有27.55%的车辆购买了半年以上。与此相关的行驶里程方面,没有车辆的行驶里程在1000公里内;有超过五成的车辆行驶里程在1000~5000公里;14.29%的车辆行驶了5000~10000公里;还有28.57%的车辆行驶10000~20000公里。

  前文提到,长安逸动获得了很多年轻男性车主的青睐,那么它是凭借什么在市场上脱颖而出呢?这其中就不能不提逸动融合长安汽车“五国九地”研发智慧、高效的动力和节油效果,以及长轴距带来的宽敞车内空间。这些特质无疑吸引了一大批年轻时尚、勇于突破并忠于自我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