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长安逸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2-12 07:4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2012年3月27日,长安逸动正式上市,共推出1.6L手动和自动7款车型,售价7.39万~9.49万元。在长安逸动身上,业内和消费者已经很少能看到自主品牌在车辆外形上的模仿痕迹,来自长安意大利代表处的设计让概念车的样子最大限度地出现在了量产车上。此次参与调查的98位车主给长安逸动的评价为83分。虽然整体分数并不突出,但在一些细分领域,长安逸动的表现深获消费者肯定,比如车内空间获得了全部车主的好评,超过98%的车主不认为新车有异味等等。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如果长安能够在售后服务等方面做地更好一些,车主对其的整体评价会有所提升。

  综合评分:83 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