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本田全新CR-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2-12 08:2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舒适性

  整体表现不错“两异”中规中矩

  2012年3月,我国开始正式实施《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明确规定了有关苯、甲苯、二甲苯、乙苯、苯乙烯、甲醛、乙醛、丙烯醛8种常见的车内挥发性有机物浓度的限值,可见车内空气质量已经受到重视,车主对这些挥发性有机物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异味。全新CR-V在异味上的表现为,有27.27%的车主认为新车有异味,其余七成多车主不认为新车有异味。异响方面,同样有两成多车主认为全新CR-V在行驶或刹车时有异响。从全新CR-V的以上两异表现来看,应该说是中规中矩,既没有车主在调查中特意提到两异问题,也没有车主对此大加赞赏。

  衡量一款车舒适度的其他方面,对全新CR-V驾乘空间满意的车主占到七成多,对座椅满意的车主有六成多,还有各超过半数的车主满意全新CR-V的空调和音响,没有车主对这4项都不满意。

  在各个车企纷纷加入“L”化产品的大流中时,本田却将全新CR-V的长度缩短了25mm。这样的大胆设计会不会触动中国消费者对车内空间无限追求的那根神经呢?事实证明,通过前风挡的移动等多项优化,全新CR-V的空间并未瘦身,而且车身尺寸的变化以及对车身结构的一些改变让其拥有了更好地风阻系数,改善了它的公路驾驶性能,随之而来的是操控更加舒适,燃油更加经济。另外,全新CR-V的后排座椅新增一键折叠功能,当收纳装载大量物品时,通过简单操控即可轻松实现后排座椅的全面折叠。座椅放倒后,后备箱纵深达到1570mm,比上代车型增加了140mm,让空间应用更灵活。

  车主们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对全新CR-V的舒适性有了自己的评价。他们中的26.36%认为“非常好”,66.36%认为“好”,仅有不到一成车主认为“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