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本田全新CR-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2-12 08:2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产品可靠性

  获超九成车主肯定

  截至本次调查结束,有近两成车主发现车辆出现了非人为因素的故障或质量问题,其余八成以上车主不认为车辆出现过问题。在以上近两成的车主中,将车辆送至4S店检测维修的车主占比为28.57%,还有71.43%的车主没有对车辆进行检测等。这说明部分车主认为的故障并不影响车辆的正常使用,不是失效性问题。

  对于一辆新车来说,车辆发生的首次故障较易引起车主的注意。具体到全新CR-V上,车主发现的首次故障涉及的车辆组成部分有车身外部、车内部及内饰、电子设备及附件和刹车系统,占比分别为28.57%、23.81%、9.52%和4.76%。温控系统、发动机、转向系统、传动系统4部分并未在首次故障中被提及,相对有较好的表现,也说明东风本田在这些方面的制造和组装工艺不错。

  车辆发生首次故障时,超过四成车辆的行驶里程在10000~15000公里,占比最大。还有14.29%的车辆行驶了1000~3000公里,9.52%的车辆行驶了500~1000公里,近两成车辆行驶里程不足500公里。能够将占比最大车辆的行驶里程控制在10000公里以上,说明全新CR-V的可靠性值得肯定。

  截至本报告完成,中国汽车质量网并未收到关于全新CR-V的投诉。调查中,个别车主倒是提到了一些全新CR-V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车漆有些薄,车内隔音有待提升等,不过这些问题并不是群体性意见。

  综合以上表现,110位车主也对全新CR-V的在可靠性方面的整体表现给出了评价。认为“非常好”的车主有46.36%,认为“好”的车主有44.55%,这意味着全新CR-V的可靠性获得了超过九成车主的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