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本田全新CR-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2-12 08:2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车主基本面

  消费群体范围广

  在此次调查中,车主的年龄分布从20岁到50岁以上都有涉及,不过30~39岁年龄段的车主以超过三成的比例成为购买主力。具体来说,20~29岁车主占比为22.73%,40~49岁车主占比为三成,还有15.45%的车主年龄在50岁以上。车主性别方面,男性车主占到八成以上,女性车主占比近两成。在全新CR-V上市时,东风本田曾表示,全新CR-V除了可以满足35~40岁之间的男性消费群体的使用需求之外,还希望能够吸引更多80后消费者尤其是女性用户。从以上车主构成来看,全新CR-V成功锁定了新的消费群体。

  购车次数上,将全新CR-V作为第一辆私家车的车主占比为21.82%,将其作为第二辆私家车的车主最多,为41.82%,还有29.09%的车主将其作为第三辆私家车,7.27%的车主第四次购车时选择了全新CR-V。

  2012年2月,全新CR-V上市,到调查截止时上市近10个月,而参与调查的车主中,已经有超过半数车主购车超过半年,这说明不少车主在全新CR-V上市后并没有观望,而是迅速出手。另外,还有一成车主购车时间在3~6个月,两成以上车主购车1~3个月,8.18%的车主购车不满1个月。与之相关的行驶里程上,1000~5000公里的车辆占比最大(34.55%),还分别有26.36%和28.18%的车辆行驶了5000~10000公里和10000~20000公里,另有一成车辆行驶了不到1000公里。

  从东风本田的表态来看,其对全新CR-V的市场表现信心满满,而凭借着已经形成的好口碑和全新车型在外观、舒适度上的改进,以及定位的更加精准,全新CR-V为东风本田带来的更广泛的消费群足以支撑这样的自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