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雷克萨斯CT20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9-06 13:0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舒适性

  获九成以上车主认可异响表现佳

  分项上,对CT200h的空调表示满意的车主有77.14%,对座椅表示满意的车主为65.71%,对驾乘空间和音响表示满意的车主分别为54.29%和55.24%。虽然从单项来说,CT200h在以上四个方面的好评度都不是很高,但不论是车主对CT200h的总体舒适性评价,还是在最满意项目中超过五成车主对舒适度满意,应该说都表明车主对CT200h的舒适性期待很高,而产品本身在舒适性各方面的实力也相对来说趋于均衡。

  其实作为一款日系车,其自然会有日系车在舒适性方面的深厚积累。比如座椅,CT200h虽然使用了强调运动性的设计,背部和座垫都有专门的支撑,但作为已经把舒适性深入骨髓的顶尖日系品牌,CT200h座椅表现出了相当出色的舒适性。座垫的软硬适中,既不会因为太硬影响短途的舒适性,也不会因为太软影响长途的舒适性,坐上去非常舒服。

  受制于2600mm的轴距,CT200h内部乘坐空间够用。通过灵活的室内布局和空间优化,它在装载空间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可4/6分离完全放倒的后排座椅,能让行李厢容积从375L增大至985L,同时开口也被设计得更加宽大,便于放入更多宽大的物件。

  异味和异响方面,CT200h在异响上的表现要好于异味。具体来说,认为新车有异味的车主占比为13.33%,不认为新车有此问题的车主为86.67%。认为车辆在行驶或刹车时有异响的车主为9.52%,不认为CT200h有异响的车主占到了九成以上。

  总得来说,此次参与调查的CT200h的车主中,有九成以上对座驾的整体舒适度表示了满意,具体来说,有30.48%的车主认为“非常好”,60.00%的车主认为“好”,还有9.52%的车主认为“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