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雷克萨斯CT20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9-06 13:0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车主基本面

  车主年轻且均非首次购车

  由于CT200h是混合动力车型,因此购买它的消费者也显现出了和传统动力车型的车主不一样的地方。比如车主购车的次数方面。数据显示,此次参与调查的105名CT200h车主中,没有出现首次购车的车主,二次购车的车主占比最大(50.48%),第三次和第四次及以上购车的车主分别为30.48%和19.04%。还有车主的年龄构成上,CT200h的全部车主都在39岁及以下,这在以往车型的调查中也不常见,可见CT200h搭载的先进汽车技术让不少年轻车主为之着迷。车主性别方面,CT200h的车主中虽然以男性车主为主,但女性车主占比也超过了20%。

  到此次调查结束时,CT200h上市10个月,不过凭借着品牌和产品的影响力,此次调查中已经有近七成车主购车在6个月以上,还有20.00%的车主购车在3~6个月,只有一成多车主购车在1个月之内。与之相关的行驶里程上,行驶1000公里内的车辆有9.52%,里程在1000~5000公里的车辆为30.48%,行驶5000~10000公里的车辆比例为40.00%,占比最大,还有10.48%的车辆行驶里程达到了10000~20000公里。

  国内之前的一项调查显示,中国半数80后汽车消费者在下次买车时会考虑选择混能汽车或电动汽车,而且46%的受访者对混能汽车(混合动力和增程序电动汽车)感兴趣,这种喜好可能会促进未来五年新能源动力系统的广泛采用。从此次CT200h的车主构成来看,虽然他们来自北京、广东、广西、浙江、上海、江苏、云南、天津等地,但雷克萨斯显然已经洞察到了他们对车型的共同诉求,而且还为这部分消费者准备好了一款价格亲民的混合动力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