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8-06 10:46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结论

  内饰油耗获赞  车主期待更亲民价格

  此次调查中,114名车主普遍对第九代思域的内饰和油耗给予高度认可。在填写“您对这款车最满意的地方”调查选项时,内饰和油耗均获得了78.95%车主的青睐。其他获得车主较高直观好评的还有第九代思域的功能、外形、安全性、舒适度等方面。当然,需要提及的是,由于安全、质量这些要素往往不容易被车主主观察觉,所以在最满意比例中并没有很明显的车主反馈,而据我们了解,第九代思域在信息安全、被动安全、主动安全方面均得到大幅强化。

  就车主反映最好的内饰来看,第九代思域在内饰设计上,将大空间、人体工程学与智能科技完美结合,尤其是它的“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该系统将屏保、音乐、行车信息、导航提示、蓝牙显示及可视化倒车系统等多项功能融合,并与多功能方向盘相连,实现便捷的人车对话。此外还有数字化多层次仪表盘、高分辨率车载导航系统,5英寸TFT-LCD显示屏还可选择显示行驶信息、播放内容信息、车内功能提示、燃油可行驶里程提示等,挂入倒车挡位时即自动转为倒车影像显示屏。

  调查中,我们还发现,在填写“您对这款车最不满意的地方”选项时,由于第九代思域整体在各方面均有不错表现,近五成车主选择了“其他”,还有36.84%的车主认为价格还有下降空间。车主们在其他方面的不满意度比例均比较小,都在7%之内(没有车主对“功能”表达不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