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悦达·起亚K2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7-11 18:37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张静

   维护成本

   油耗表现良好 维护成本便宜

  调查数据显示,有70.48%的车主反映K2的百公里油耗在8L以内,其次是油耗在8~10L的车辆,占比为20.95%,油耗在10~12L和12~15L的车辆占比均比较小。燃油标号上,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所有的车主都选择了93号汽油。在维修保养场所方面,车主们都选择在4S店进行。虽然在4S店保养车辆会带来稍高的费用,但调查发现所有的车主单次平均花费都在400元之内。400元以内的支出费用显然让不少车主很满意,调查显示有64.76%的车主认为保养花费“便宜”,35.24%认为“一般”,没有车主认为“高”。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为K2车型提供5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政策,4S店针对起亚K2的建议保养里程为5000公里,其中首保是厂家免费提供的,建议首保里程为2500公里。在保养价格上,起亚K2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参考花费为230元,换机油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参考花费为370元。与同级别的A0级车相比,除了调查中发现的较低保养成本外,起亚K2的保养周期也比较具有竞争力。至于油耗,K2搭载起亚著名的伽马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以高动力低油耗著称,而且融合独有的CVVT动力技术,通过对发动机气门开闭合时机的控制,实现最优化的燃油、空气混合比率,车型的整体燃油经济性还是不错的。当然,需要说明的是,个人驾驶习惯和行驶路况等因素对行车油耗的影响也不容忽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